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20120812 每週一鮮試 MBT鞋 0005

    雖然我是個不大捨得在衣物上花錢的人,但是我對鞋很挑。因為鞋子不光是外表要好看,也絕對是機能導向。
    一雙爛鞋可能害人,長雞眼、足底筋膜炎……等等。尤其我又是個常走路的人,家又住公寓五樓,肯定要雙好鞋。
    幾年前,MBT鞋引進台灣,在不少百貨專櫃都看得到。不過似乎是當作精品鞋賣,隨隨便便就上三千的鞋,實在不好下手。上星期去COSTCO,發現居然有零碼鞋一千六一雙,而且最小的SIZE,剛好跟我的腳合。啊……老天註定要我帶它們回家了。
    MBT鞋的特色是飽滿的弧型鞋底,讓人有種不平衡的設計。因此在站立時,就只得兩腳平均用力,站三七步,很不舒服。走路的時候,每一步踩下去,會自動讓人前傾,因此必須抬頭挺胸,才會感到舒適。
 
    我不得不說,我的實際感受,跟廣告上講得真的很像。有打折時,不妨試試看吧!
   每週一鮮試,新奇產品有意思。

MBT 台灣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