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3日 星期日

20141123每週一鮮試 人僕讀書會 0124

謝謝晏谷的邀約和提醒
不然差點錯過這個精彩的聚會
今天儼然是陳怡安老師
著作與歷史大集合
我們讀書 不過更重要的是
我們讀人
@Glab Tan 分享他在生命邊緣
把自己拉回來的故事

許多人也分享他們和陳怡安老師的點點滴滴
照例 淚水又忍不住往眼角狂奔
陳怡安教授過世之後
我一直很憂心
以後想要學習和自我成長該怎麼辦
教授的過世 似乎激起許多小火花
許多教授的弟子們
紛紛跳出來勇於分享
沒有人敢說自己可以接陳教授的棒子
但是每個人都覺得自己有義務要傳承
每個人分享從陳教授身上學到的一點點
我想應該也夠讓我此生受用無窮了
也謝謝今天讓我學到 To have and to be的差別
我過去學的太多 但應用的太少
我要好好整理與應用
才不枉這些教導我的先進與前輩
在爾雅書房也啟發了我一件事
我這邊沒有爾雅書房那麼高雅
不過空間寬敞
我想花點小小的預算整理一下
或許也可以讓大家來開開讀書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